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女局】当木头局长知道禁闭者暗恋她这件事后

  我流女局,无男禁闭者感情线

  

  ……

  局长做梦也不会想到,枷锁的过度使用会对自身产生如此大的影响……

  

  局长看着镜中毛绒绒的一坨满眼都写着不高兴,变成一只雪白的小猫咪的自己,想要吐槽枷锁居然能将她物种都变了这件事……但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阵抗议的“喵喵”声。

  

  喵局在失去作为人的身份后也不能说话了。

  

  明白这点的喵局有些烦躁的摇着尾巴,在放着文件的办公桌上走来走去,那些平时被她保管的很好但是还未来得及签字的文件都被这只处在怒火焚身状态的小猫咪给踩出了一片片黑色的小梅花。

  

  “局长,兰利长官那边送来了狂厄的最新情报。”

  

  就在变成猫咪连门都无法打开,用指纹解锁的终端也没法使用的情况下,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局长忽然听到了门外传来了她那位可靠的副官的声音,猫局的眼睛都亮了几分。猫局直接从桌上跳了下来,优雅的走到了门边有些急切:

  

  “喵喵,喵!”夜莺你快进来!

  

  虽说局长办公室的门隔音效果还行,但是只隔着一堵门的情况下,夜莺还是清楚的听到了猫叫声。

  

  “局长您养猫了吗?”

  

  在推门而入的那瞬间,副官先是和猫猫局对视了一眼便移开了视线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局长的身影后,副官微微蹙眉,她重新将视线投向了那只白色的小猫,蹲下身不顾炸毛的小猫,直接将猫猫抱进怀里,手狠狠的在猫局的小脑袋瓜上rua了一把。

  

  “应该是局长养的猫吧……真是和局长一样可爱。”

  

  “就是不知道局长什么时候愿意进我准备的‘新家’呢。”

  

  猫局惊恐的看着夜莺。

  

  这,这真是她那副官会说出来的话吗?

  

  果然她是在做梦吧。

  

  猫局不信邪的咬了下自己的舌头。

  

  “喵喵!!”好疼!

  

  猫局泪眼汪汪的伸出舌头同时发出了凄惨的声音。

  

  被猫局动作吸引的夜莺看着猫猫舌头上的两个小口子,叹了口气。

  

  “真是小笨猫。”

  

  ……

  猫猫局被夜莺带到了医务室,猫局看着自家副官和艾恩说明情况后她成功的收货了艾恩的白眼一枚,艾恩的眼神仿佛再说‘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蠢的猫’。

  

  “行,具体情况我清楚了,把局长的猫放在我这吧。”

  

  “辛苦你了艾恩,唉,局长的电话又打不通了。”

  

  夜莺rua了rua猫局的小脑袋,在后者发出不满的抗议声后才离开了医务室。

  

  待夜莺离开后,艾恩便将怀里的猫局放在了病床,用手用力掐着猫局的下巴,随后拿着口镜将猫猫局的嘴巴撑住。

  

  “喵,喵。”好疼,艾恩你轻点!

  

  猫猫局发出了抗议的声音,小短腿胡乱蹬着企图抗议艾恩这种粗鲁的行为,但是脾气本就不算好的医生在看到猫猫的动嘴,直接将它的四肢也用绷带固定了起来。

  

  被绑的严严实实的猫局:……

  

  “你和你主人一样不可爱……啧,真是喜欢给人添麻烦,也不知道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

  

  “唉,她难道不知道这样会让人担心的吗……止疼药没了啊,看来得提前备点止疼药了,那家伙最怕疼了。下次得备一个单独的病房了。”

  

  猫局的舌头被撒了点不知道是什么药粉,起初有些刺痛,但是只有一阵子,在药被吸收完后猫局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舌头的疼感开始逐渐消退了。猫局还没有来得及感谢艾恩就听到了艾恩自言自语。

  

  猫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恩。

  

  猫局有些感动。

  

  ……

  离开医务室的猫猫局在一路上身上停留了不少的视线,不过也许是因为夜莺了提前说了这是局长家的猫的缘故,倒是没有什么‘诱拐可爱猫猫’的情况发生。

  

  局长现在只想回到自己的房间,悄悄摸索下枷锁将自己变回来。但是在回去的路上却碰到了难得来局里一趟的奎恩总裁。

  

  伊琳娜看着猫局勾起了嘴角,直接一把抱着猫局回到了局里为她准备的房间随后直接将猫局丢在了床上rua起里可爱的小猫。

  

  猫局:就很突然。

  

  一脸生无可恋的猫猫局感觉自己的头都要被rua秃了以后,伊琳娜终于停了下来。

  

  “呵呵,你真的很可爱,不知为何看到你让我想到了我亲爱的小共犯。”

  

  “真想给她套上链子将她铨在一个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她的情绪,她的一切都只能由我给予。”

  

  “想想就很让人愉悦呢……”

  

  伊琳娜温柔着摸着猫猫,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局长只感觉寒毛直竖,她飞速的从伊琳娜手里挣脱开来,离开了伊琳娜的房间。

  

  在听到了伊琳娜的话后,猫局瞬间醍醐灌顶,这一刻她什么都明白了。

  

  回想起之前其他禁闭者看似关心她的话语,猫局的眼睛越睁越大。

  

  喵的,搞了半天我把你们当伙伴你们居然想和我谈恋爱!甚至还想把我关小黑屋!

  

  猫猫局整只猫都不好了。

  

  但是刚飞快逃离伊琳娜房间的局长一出门就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卓娅和她身边的赫罗。

  

  “局长的猫吗?老大要不把猫先带回军团,然后就能用这个理由将局长留下来了……”

  

  “嗯,我考虑下。”

  

  “喵喵喵喵!!!!”救命啊!!

  

  局长想要像逃离伊琳娜魔爪那样迅速离开但是终究还是慢了一步,还没等她跑几步她就落到了卓娅的怀里。

  

  “小家伙,跟我回去吧。”

  

  彩蛋是在卓娅面前变回人的后续

评论(39)

热度(3572)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