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女局】当局长出了车祸

  我流女局,无男禁闭者感情线

  

  私设众多,ooc提前致歉

  

  彩蛋解锁后续

  

  ……

  “局长,我回来了。”

  

  赫卡蒂是她亲戚的孩子,现如今寄养在她家。正在做饭的局长从厨房里端出一盘刚炒好的菜出来,正想要询问赫卡蒂想要吃些什么的时候,忽然眼神瞥到了赫卡蒂手臂上的青紫痕迹,局长将手里的青菜放在餐桌,快步走到了赫卡蒂面前,眉头微蹙:“你的手怎么了?”

  

  赫卡蒂低着头道:“没事。”

  

  局长看着赫卡蒂明明被欺负的狠了却还是轻描淡写的样子,颇有些横铁不成钢的用力抓住了赫卡蒂的双肩。

  

  “蒂蒂!你把事情都告诉我,受了什么委屈、都可以和我说。”

  

  “我是你的家人,我会帮你的,赫卡蒂。”

  

  局长叹了口气。她家的孩子什么都好,就是过于内向了,这也让很多人以为她是“软柿子”,她的性格导致在学校也是经常被欺负,局长本以为她上次给班主任送了礼物赫卡蒂在学校的情况会好点,但是没想到那些人反而更加变本加厉了。

  

  赫卡蒂闻言,沉默了片刻后,轻声将自己在学校的经历都说了出来,局长越听越气氛,尤其是在听到自家的崽在学校被堵到厕所的时候,局长差点没咬碎一口银牙。

  

  “不行,我一定要去讨个说法。”

  

  “我打个电话给你你班主任白老师。”

  

  说完,局长拿出自己的手机在联系人找到了赫卡蒂的班主任。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哟~这不是局长嘛~找我有什么事吗?”

  

  局长脑中浮现出了一道身影。高马尾,衣着暴露,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局长根本就不会相信这样的人会是人民教师。

  

  “白逸,你答应过我会保护好我家蒂蒂的。”

  

  “唔,明明我已经警告那几个小鬼了,她们还是欺负赫卡蒂同学了吗……”

  

  电话那头的白逸似乎很苦恼。

  

  “她们有些家里还是蛮有权势的……这样吧局长,我出面让那几个小鬼头的家长过来,熊孩子打一顿就好。”

  

  “具体情况我们见面详谈。”

  

  局长叹了口气,和白逸约好了见面地点后,局长摸了摸赫卡蒂的头叮嘱道:

  

  “现在我要去见白逸老师,你在家乖乖的写作业,我马上就回来。”

  

  赫卡蒂点了点头,乖巧的从书包中掏出了自己的练习册。

  

  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赴约,但是却没想到局长这一走却直接阴阳两隔。

  

  刚出门,还没有走到车站的局长猛的睁大了眼睛,她的眼中只剩下了那辆黑色轿车的倒影。

  

  根本来不及反应,“砰”的一声,局长的身体如同断掉的风筝般径直飞了出去,在地上滚了一段距离后,局长身上出现了数道伤口,头上更是出现了一条狰狞的口子,鲜血缓缓顺着局长的脑袋滴落在地,起初只是几滴,到后面……局长的衣服被血浸染成了刺目的红色。

  

  倒在血泊之中的局长只感到一阵倦意,本就仿佛有千斤重的眼皮更是没有一点儿睁开的力气,局长只感觉越来越冷,她的耳边是各种嘈杂交织在一起的声音:有救护车的警笛声,人群传来的惊呼声……

  

  在众多嘈杂的声音里,她好像听到了她此时本该在家里写作业的小孩凄厉的哭喊声。

  

  如果局长能睁开眼便能看到赫卡蒂跪坐在她身边,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少见的出现了一丝惊恐,也不嫌弃沾上血液和地上的灰尘而变的脏兮兮的衣服,赫卡蒂猛的攥紧了局长的衣袖,她的身体朝前凑了过去,直到与局长额头相碰,赫卡蒂感受着额头传来的冰冷触感,红了眼睛。

  

  “局长,请不要丢下我……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这……”

  

  周围的人看着这位年纪不大的少女崩溃的模样,有位大妈有些于心不忍的想要将她扶起,但是还没等她手碰到赫卡蒂就被躲开了。

  

  赫卡蒂无视了大妈,整个人都趴在了局长的身上。她白皙的衣服也逐渐沾染上了局长的血液。

  

  “局长,您不会离开的,对吗?”

  

评论(10)

热度(5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