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女局】切尔西x女局x伊琳娜

  这是一场只为新城贵族层开放的拍卖会。里面拍卖的东西什么都有,甚至有一些黑色地带,无法摆在明面的东西,比如说,因为背负债务而不得不卖、的少女的、夜。

  

  这一次作为压轴品登场的是一位刚成年的少女,姣好的容貌在历届拍卖品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少女刚出来,台下就响起来激动的叫喊声。随着台上拍卖员“开始”的信号响起,起拍价1w开始已疯狂的速度上涨着……这是不断有人在叫着价。

直到,一声清冷的声音响起。


  “一亿。”

  

  是切尔西伯爵。

  

  还有很多想要加价的人看清楚是伯爵后中,只能可惜的停下了叫价的动作。

  

  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

  

  开玩笑,和切尔西伯爵比有钱?

  

  “二亿。”

  

  就当所有人以为切尔西会拍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后,另一道声音响起。

  

  居然是那位最近风头正旺的奎恩集团总裁伊琳娜!

  

  切尔西和伊琳娜虽然是不同圈子的人,但是同样作为上流社会顶尖的存在,两人之间也是有过不少交集的,更是有过数次金额高达数亿的合作。

  

  两人从来都不是什么纵、之人,换作平时这种拍卖行只是给合作伙伴一个面子来走个过场。只是这一次,变故却发生了,伊琳娜和切尔西第一次看中了一位被当成拍卖品。

  

  随着叫价越来越高,在后台带局长来的老鸨都忍不住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再加价下去她估计可能拍卖场的门还没踏出去就直接被劫了。

  

  无奈之下,老鸨只好联系了拍卖会,通过拍卖会联系到了拍卖人。

  

  只是涉及到局长、夜归属权这方面,两人都不愿意让步。无论是切尔西还是伊琳娜都是新城有权有势的大人物。老鸨不愿意得罪任何一位,看着两人争论无果后,居然脑子一热,大着胆子开口:“不如伯爵大人和总裁大人一起?”

  

  话刚说出口,老鸨就后悔了。

  

  她居然对新城赫赫有名两位大人物指手画脚,真是今天赚多了,脑子糊涂了!

  

  老鸨恨不得给刚刚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就在老鸨努力思考着该说什么补救的时候,鬼使神差的,伊琳娜和切尔西对视了一眼,居然破天荒的点了同意了,对着老鸨道:

  

  “那么,局长我们就带走了。”

  

  老鸨见两位争执了半天的大佬终于要走了,连忙点头哈腰一副狗腿样的将人送到了门口。

  

  【完整版阅读方式主页置顶】

评论(3)

热度(4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