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星】撩完人可是要负责的哦


  前排预警:本文除了all星外无其他cp,一切为剧情服务,人物如有ooc那一定是阿哈的错。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闹钟响起,睡眠本就不深的星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揉了揉半睁着的眼睛,拿起外套就套在了身上,简单进行了一番洗漱后,出了房间。

  今天是在罗浮的最后一天,列车组约好了要一起逛逛,买些纪念品,吃些特色菜。毕竟下一次来罗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

  等星推开门走进大厅,发现其他人已经到了。

  “星,你终于来了!你要再不来我就要去你房间把你喊起来了。”

  三月七来到星的身边熟练的挽起了星的手,星挠了挠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人都到齐了,那就走吧。”

  姬子的视线在三月七和星挽着的手上停留了会儿,很快就移开了。她似不经意间开口道:

  “小三月,不要忘记拍照哦。”

  “好啦。”

  三月七叹了口气,放开了星的手,拿起相机。

  兴许是星核危机解决了的缘故,这一路上列车组一行人并未遇到丰饶孽物,看着随处可见在巡逻着的云骑军,星不免有些感叹景元将军对于战后处理的效率之高。

  很快几人就来到了吃喝玩乐目的地——热闹的唐人街。

  星率先冲到之前帮过忙的小摊,和几位相识的摊主打了个招呼,摊主们得知这是列车组在罗浮的最后一天后,星成功收货了一大堆食物。星想要给钱但是摊主们态度坚决,无奈星值得连连道谢,提着手里的大包小回到了列车组的身边。

  “摊主们很热情。”

  “这是他们送我们的。”

  星将手里大部分都袋子都递了过去,自己只留下了一份章鱼小丸子,打开包装,直接开炫。

  吃的津津有味的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上不知何时沾到了一些酱料,还是旁边的三月七注意到了,从包里拿出纸巾。

  “星,抬下头。”

  “唔?”

  嘴里塞着一大口食物的星虽然疑惑但还是听话的将脑袋抬了起来,三月直接用纸擦掉了星嘴角粘着的酱料。

  “好啦。”

  对于三月七这种堪称亲密的动作,星感觉自己的脸颊发烫。

  “哎呀,你脸怎么这么红?难道是害羞啦?”

  三月七将纸巾丢在了路边的垃圾桶里,回来看到星的模样,难得见到星这一面,有些新奇。

  “木油,好恰,尼也恰。”

  腮帮子鼓鼓的星用木签子串了一个章鱼小丸子递到了三月七的嘴边。

  这下不好意思的换成了三月七。

  “哎呀这大庭广众之下的,还是我自己来吧。”

  “恰!”

  “好好……”

  看着三月七吃掉了伸到嘴边的章鱼丸子,星勾了勾嘴角。

  “好吃吧?”

  “嗯嗯!”

  星将手里还剩下一半的章鱼丸子塞到了三月七的手上。自己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新的。

  “那你慢慢吃,我去给姬子她们尝尝。”

  说完也不管三月七这么想,直接朝着人群中那一抹红的方向跑去。

  找到姬子的时候,她身边有位熟人。

  “姬子!咦,驭空大人也在?!”

  相谈胜欢的两人看到星,微微一笑。

  “嗯,路上碰到的。驭空听说我们要离开了,送我们的纪念品。”

  姬子将手里的袋子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几艘星槎的模型。

  “哇,谢谢驭空大人!”

  “几位都是罗浮仙舟的贵客,姬子小姐,星,去我那坐一坐吗?”

  “好,刚好和驭空小姐请教一下,教育小孩的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星的错觉,她总感觉姬子说这话的时候看了她一眼。

  “我,我就不用了,三月七那边好像有事找我,我先走了!”

  星将章鱼丸子塞到了姬子怀里后直接跑掉了。

  姬子无奈的笑了笑。

  “这孩子。”

  “挺可爱的。”

  而跑远的星看到了不远处熟悉的小摊,想起之前因为喝下了那老板研制的不知道什么配方制作的新茶而在大庭广众下社死的经历……

  根本忍不了一点好嘛?

  星气势汹汹的来到了茶铺,刚想从道德层面指责老板的时候,却被桌上摆着的一杯散发着让她根本无法拒绝的清香的茶吸引了注意。

  本来看星这副想要来砸店模样打算收拾跑路的杜老板见星的目光被他得意之作吸引了,轻咳几声后慢慢放下了手中打包好的行头。

  “听说星小友要走了,不如来试试我最新研发的茶?这茶,可是吸取了之前所有失败的教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所有精华所浓缩而成的得意之作!”

  “不喝,鬼知道又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效果。”

  虽是这么说,但星的视线却没从那杯散发着异香的茶上移开。杜老板见状,直接将茶塞到了她的手里。

  “咱们什么关系,星小友还客气啥。老规矩,我会支付报酬的,小友就当帮我试试新品就行。”

  杜老板不愧是经商的,几句话让星根本不好意思拒绝。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莫名从报仇的变成了试喝的星一脸懵逼的接过了茶,看着手里散发着香气的茶最终还是从心的喝了一小口。

  也就是这一口下去,星失去了意识。

  ……

  再次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并且被人抱在怀里是什么体验?

  星下意识的想要挣扎,“你”字刚说出口就听到那抱着她的人开口道。

  “你醒了?”

  是星极为熟悉的温柔女声。

  “卡芙卡……”

  “嗯,我在。”

  “发生了什么……”

  “诶,你不记得了嘛。”

  卡芙卡笑眯眯的看着发现自己不着寸缕光速拿起被子挡住自己,脸色极为难看的星。

  “昨天你跟我表白了呢……嗯,准确来说,不仅是我。”

  卡芙卡的话音刚落,房门就从外面推开了,数道身影出现在了门外。

  “你还说要对我们负责,呵,就你?本座看你没被撅就算不错了。”

  率先踏入房内的是符玄,在她的身后是很明显生气的三月七和姬子。

  几人将瑟瑟发抖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星围住了。

  “那么,说说看,在路上放飞自我把我们亲了个遍的你究竟要谁对你负责?”

  彩蛋是后续+星喝完茶后发生的事

  


  

  

  

  

  

  

评论(6)

热度(52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