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女局】震惊,局长被吃掉了!


  前排预警:我流女局,除all女局外无其他cp,无男禁闭者感情线,一切为剧情服务人物如有ooc提前致歉。

  曜x女局x杜若

  ……

  对于东洲联盟使节团学者杜若选择在战后结束暂留这件事,虽然狄斯高管极力反对,但是第九机关看在其留下的资料以及东洲联盟使节团对这场与灰烬使徒战役带来的帮助,还是松口了。当然,其一举一动都会有人在暗中监视。

  “局长,又见面了。”

  局长嘴角抽搐看着坐在她对面笑眯眯的学者。对于杜若这种‘笑面虎’,她其实是不怎么会应对的,在听第九机关探员说杜若在暂留在狄斯期间,指名道姓要在她身边的时候,局长也差不多明白了杜若来此的原因,毕竟在战役的后半段,她以曜视角看到的片段不难看出杜若与这位关系之深。

  “你是要见曜吗?”

  灰烬使徒一战,找到了疑似灰烬使徒容器的禁闭者送往mbcc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小局长很聪明。”

  杜若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

  “所以说,你们这些聪明人就不能坦诚点嘛……整天弯弯绕绕的。”

  小声嘟嚷了一句,局长站起身,率先走出了审查室的门,见局长出来,夜莺连忙上前想要询问情况,局长回了她一个安抚的笑容。

  “没事,不用担心。我带这位学者去见一个人。”

  身后的杜若朝着夜莺笑了笑。

  ……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见曜此时的情况,杜若还是心里感到一阵钻心刺骨的疼痛。

  “是……谁?”

  心智年幼的禁闭者歪着头问局长,视线却没有从杜若身上离开过。

  她总感觉,眼前的人,她很熟悉。

  “嗯,是你失忆前的朋友。”

  局长看着难得情绪外泄的杜若,眼底湿润让她叹了口气。

  局长抿着唇,最终还是决定将空间留给她们。

  在走出房间关上门的那瞬间,局长似乎听到了杜若的声音,声音很小,如果不仔细去听很容易忽略。

  “谢谢你,局长。”

  自那次见过曜后,杜若提出了延长在狄斯待的时间,上面也顺势要求杜若需要被套上枷锁,按道理来说,这个要求对于来自外邦的杜若堪称冒犯,但谁也没想到的是,杜若很轻易就答应了。

  “没问题。”

  杜若再一次回到管理局,这一次她很明显感觉到周围监视她的视线少了许多,想都不用想是因为什么。

  在心里嗤笑狄斯高管的杞人忧天,杜若看着面前给她套完枷锁的局长,感受着那份与局长的联系,她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那么,之后,局长要对我负责哦。”

  说完,杜若毫不意外的看见这位单纯的小局长脸变的通红。

  调戏完小局长,她心情极好的离开了房间,走时也不忘将房门关上,阻挡住了房内那一双带着怨念的双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房内才传来局长的声音。

  “坏女人……”

  作为新来的外邦禁闭者,杜若靠着温柔的性格和丰富的学识,成为了自瑟琳之后管理局最受年幼禁闭者欢迎的大姐姐。

  局长看着不厌其烦解答着各种问题的杜若以及几乎全天都粘在她身边,像好奇宝宝一样的曜,她有些欣慰,欣慰之余,又有些好奇杜若和曜在说些什么,为什么视线频频往她办公室的方向看去。

  于是局长趁着她们不注意,悄悄的从侧面走到了她们的身后,离近以后,在听到她们都谈话内容,局长脸色原本挂着的八卦笑容消失了。

  “我的话,喜欢局长。”

  “嗯,我也喜欢。阿曜,你说局长很喜欢摸你的头?”

  “太阳的华光,不容遮蔽!但是如果是她的话……可惜,我没办法去触碰她。”

  “哎呀,阿曜你原来想碰局长,早说嘛,我可以帮你,你喜欢什么样的?是【哗——】还是【哗——】亦或者是【哗哗——】”

  “杜若!你不要把人家带坏了!”

  局长见杜若大有继续往下说的架势,连忙打断了杜若的话。

  “局长来了呀。”

  杜若耸了耸肩。

  “既然局长这么说,我自是听的。”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以局长对杜若的了解,她估计还是会我行我素。

  局长很无奈,毕竟她也不能真拿杜若怎么样。只能象征性的批评了杜若几句。

  但是没人注意到。

  不只是局长,在杜若身边的曜也听的满脸通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看局长难看的脸色,曜也感觉这么做是不对的,但是曜还是被杜若的话勾起了一丝好奇,暗暗记下了杜若的话。

  当天晚上,洗漱完正准备休息的杜若房门被敲响了。

  “曜?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杜若……我想好了,我想要触碰局长。”

  杜若有些惊讶,一双美瞳微睁,她已经不知道要多久没看到如此坦诚的曜了。

  但惊讶只持续了几秒,很快恢复如初,她嘴角翘起,应声道:

  “好啊,我会帮你。”

评论(9)

热度(140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