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笙玥祁

只写gl,坑少,目前只更无期,崩铁,原神。老文90%的刀子和10%的小甜饼。
afd:白笙玥祁
wb:白笙也想提速
欢迎提建议但是拒绝写作指导

【all星】如果星在匹诺康尼被撅了


  前排预警:本文除all星外无其他cp,私设众多,一切为剧情服务人物如有ooc那一定是阿哈在暗中操作。

  

  ……

  

  

  

  

  

  涉及游戏剧情剧透,防剧透分割线。

  

  

  

  

  

  

  ……

  星已经来匹诺康尼几天了,自那次和黄泉黑天鹅一起目睹了流萤在面前消散,星情绪低落了好几天,在被砂金带到了被人残忍刺杀的知更鸟面前后,星终于忍不住了,她捂住了嘴巴。

  “只是这样就受不了?”

  砂金脸上无悲无喜,眼底更是带上了一丝薄凉。

  星核容器的价值固然高,但是即便本身价值再高,如果无法被利用的话,那对于身为赌徒的他而言便失去了价值。

  “毕竟朋友离开对她的打击很大。”

  黑天鹅的身影渐渐浮现在了星的旁边。

  “砂金先生,我先带星小姐去休息了,之后有事再联系我吧。”

  砂金没有回复,但黑天鹅知道,这是他默许的意思。

  脸上的笑意真切了几分,黑天鹅挥动了手里的卡牌,一条裂缝凭空出现,她牵着星的手走了进去。

  “你的精神状况已经不适合继续留在梦境世界了。”

  在现实中刚睁开眼,星就听到了旁边黑天鹅温柔的声音。

  “但是……”

  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这位温柔的忆者打断了。

  “虽然我对砂金先生的记忆很感兴趣,但是之前和星穹列车的各位合作也是真心的,所以,就算没有受姬子小姐所托,我也会将你带离开此处,你的精神已经到极限了。”

  “之后我需要将你的情况告诉姬子小姐,星小姐,你需要休息了。”

  黑天鹅说完这句话并没有离开的打算,而是直勾勾的盯着星,后者有些无奈,虽百般不情愿但也清楚黑天鹅是为她好,嘟嚷着嘴,星来到了房间的床上躺下,盖上被子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不知道是不是星的错觉,她听到黑天鹅似乎轻笑了一声。

  “真可爱,好好休息吧。”

  之后就是关门声。

  星悄悄的从被子里探出头,在发现房间里没有黑天鹅的身影后猛的一下子直接坐了起来。

  她重新走到了梦池旁,闻着梦池散发的清香,星慢慢的躺了下去。

  流萤在她面前被怪物贯穿身体,知更鸟也在自己房间的入梦池中被刺杀,匹诺康尼被美梦所遮盖的真相,还有那变换成桑博的少女……发生了这么多事,她根本毫无困意。

  躺在入梦池中,星闭上眼睛。

  入目的是熟悉的海洋,伴随着一阵眩晕感,眼前一黑。等到再次睁眼的时候,星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处陌生之地,和她之前入梦所处的区域感觉都不同。

  “你很不听话呢。”

  星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紫色身影。

  是黑天鹅。

  而在黑天鹅的身旁,黄泉正打量着她。

  “你把她救走,但是她最终还是自己送上门了。”

  和黄泉相处时候频繁出现的奇怪感觉在黄泉说完这句话后再一次出现了。

  “嘻嘻,不乖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哦~”

  那曾变化成桑博的女孩蹦蹦跳跳的来到了黑天鹅的面前。

  星想要拿出武器却摸了个空。

  “诶,你是在找这个吗?呵呵,就是靠着这个棍子作为武器拯救了一个星球……桑博这故事编的也太离谱了吧。”

  星看向被那女孩在手里把玩了一下后便被随意的丢在地上的棒球棍,她瞳孔骤缩。

  什么时候……她根本没有察觉到。

  “你们究竟是谁?”

  “不是才在现实中见过吗?你这样可真让姐姐伤心呢。”

  黑天鹅抹了抹脸上并不存在的泪水。

  “哎呀,对哦,还没自我介绍呢。”

  那拿走星棒球棍的女孩笑着开口道:

  “假面愚者——花火。怎么样,应该听过我响当当的大名吧。”

  “没有。”

  星诚实的摇了摇头。

  花火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你这家伙……行吧,没听过就没听过,接下来,我会让你记住我的。”

  花火笑着说道,只是眼底却没有丝毫笑意。她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星,突然,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扑向了星的方向,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黄泉挡在了星的面前,她的手放在了佩剑的剑柄上,眼神中带着警惕。

  “站住,再往前我就拔剑了。”

  “星小姐,我带你离开。”

  黑天鹅说着就牵起了星的手,但是还没等她握紧就被星一把甩开了。

  另一边的黄泉和花火已经打了起来。

  “快走!”

  黄泉见身后两人迟迟没动静,忍不住开口道。

  “这里很危险,不要任性。”

  黑天鹅脸上带着的一贯笑容也消失了。

  星并没有承她们的好意。

  “不用装了,你们根本就不是黄泉和黑天鹅。”

  “即便再像,但是被骗过一次后我不会再被骗第二次。黑天鹅去找姬子她们了,黄泉还在和星核猎手交手,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你说是吗?花火小姐,自导自演好玩吗?”

  原本剑拔弩张的三人因为星的都扭过头视线齐刷刷的看向了星的方向。

  片刻后,花火笑了。

  “虽然是抓到我我情报不足的漏洞,但呢能发现还算不错,看来桑博对你的评价倒也并非参杂了一片汪洋大海。”

  说罢,她打了个响指,原本和她对峙着的黄泉和黑天鹅都消失了。

  “不过,我可没说谎呢。你确实很可爱,也很有趣。我非常想和你一起品尝欢愉。”

  “来和我一起坠入欢愉的深渊吧。”

  

  彩蛋是后续,真黑天鹅和黄泉以及姬子会在星被()的时候出现(坏笑)

评论(66)

热度(6113)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